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第六期More Than Words®「自閉症或社交溝通障礙兒童溝通訓練」家長工作坊 (最後召集)

本課程以家長為本,並以家長與兒童在日常生活中的溝通交往為前設,針對地教導成人/父母與兒童之間的互動溝通及語言誘導技巧,藉以提升兒童整體溝通和語言能力。

More Than Words® 家長工作坊是加拿大Hanen中心特別為育有自閉症或社交溝通障礙兒童的家長而設計。Hanen®中心擁有超過四十年以家長為本溝通訓練的臨牀經驗。More Than Words® 家長工作坊由言語治療師教授,當中結合了言語治療理論與臨床實習。除了課堂學習及討論,更會透過個別指導直接教導家長與有社交溝通障礙子女的溝通技巧。希望家長能活學活用,讓生活的每一刻都成為與子女互動溝通的好機會。是次工作坊由協康會言語治療團隊翻譯,負責帶領的言語治療師均已取得Hanen Program® More Than Words®的課程導師證書。

課程對象:家長/主要照顧者 (本課程內容針對六歲以下、未有口語至能夠運用短句表達的幼兒)

工作坊將於2019年10月至2020年1月進行,歡迎有興趣的家長報讀,詳情:

  • 下載工作坊簡介單張
  • 下載報名表格
  • 報名方法: 本工作坊只接受郵寄報名,請填妥報名表連同劃線支票(港幣$400)(恕不接受期票,抬頭請填寫「協康會」,背面請填上參加者姓名、工作坊名稱),寄回協康會專業教育及發展學會(觀塘海濱道133號萬兆豐中心10樓J-L室),信封面請註明「More Than Words工作坊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 查詢: 3618 6331 (梁小姐)


鳴謝:本計劃由Fu Tak Iam Foundation Limited贊助,本會非常感謝傅德蔭基金有限公司對本計劃的贊助。

More Than Word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