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永遠懷念林嘉泰副署長

in memory of

社會福利署副署長(服務)林嘉泰先生於一月底不幸辭世,協康會董事會及全體同寅對林先生的離世感到十分難過和惋惜。
 
林副署長在社福界服務逾卅載,他生前負責福利服務的策劃及發展,對於弱勢社群的需要尤其關注。他曾經協助推動本會慶華中心重建成協康會綜合服務大樓,由申請立法會財務委員會撥款,以至在建築階段中遇到有關工程或牌照審批的疑難,林副署長都曾給予不少寶貴意見,並協助與不同部門協調,加快興建進度,促成協康會綜合服務大樓在2018年3月成功啟用,成為首個獲獎券基金資助之「私人土地福利用途計劃」完成項目,不單大大縮短區內有特殊需要學童的輪候時間,更成為全港首幢提供一條龍全人教育及培訓的綜合服務大樓。
 
雖然他公務繁忙,但仍非常關注服務使用者的需要。林先生在任期間曾多次參與協康會週年大會、大型研討會以及同心家長會活動,在活動中主動與育有特殊需要學童的家長溝通,用心聆聽他們的需要並給予支持。家長們均感到林先生平易近人,願意真心地用行動來關顧弱勢社群,表現出無私而專業的崇高品德。
 
林副署長為社福界盡心盡力,亦是本會的同行伙伴。本會仝人在此謹向林副署長一生的貢獻表示衷心敬意,並對他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慰問。

林副署長(上排左五)於2020年底出席本會周年大會時與董事會成員、新舊管理層及一眾嘉賓合照。
林副署長(右一)到訪協康會綜合服務大樓,並親身試玩「社適樂園」裝置,體驗有特殊需要學童的訓練情況。
林副署長(左三) 出席協康會綜合服務大樓開幕日,與一眾嘉賓參觀大樓設施。
林副署長(圖中)與第七屆同心家長會幹事會成員合照。
林副署長(左二)曾到訪協康會賽馬會星亮資源中心,了解自閉症青年服務發展。
林副署長(左一)關注自閉青年就業發展,親身品嘗由青年學員沖泡的奶茶。

林副署長(上排左五)於2020年底出席本會周年大會時與董事會成員、新舊管理層及一眾嘉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