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協康會獲科大邀請再度舉辦「星星戀事多」小型展覽

Autism in Love Exhibition at HKUST

為讓大學學生能夠多方面認識自閉症青年的成長需要及內心世界,本會獲香港科技大學學生輔導中心邀請,於10月下旬至11月初再度舉辦「星星戀事多」小型展覽

除了有展板以幽默漫畫呈現自閉症人士典型特徵及實際面對的困難,協康會賽馬會星亮計劃-飛「悅」30更將於10月30日舉辦一場《「星」惺相識 – 認識自閉症青年互動工作坊》,詳細介紹自閉症人士不同成長階段需要,及邀請自閉症青年分享自身經歷。活動詳情如下:

「星星戀事多」小型展覽
展期: 2019年10月28日至11月1日
時間: 上午11時至下午4時
地點: 香港科技大學吳家瑋學術廊 (蔣震演講廳LT-J及李帆兆麟伉儷演講廳LT-K外)
備註: 自閉症青年會於10月30至31日在展覽場地作展板介紹
「星」惺相識 – 認識自閉症青年互動工作坊
日期: 2019年10月30日 (三)
時間: 下午12時半至2時 (共1.5小時)
地點: 香港科技大學學術大樓4樓4334室
內容:
  • 「體驗之旅」:從高功能自閉症朋友的角度出發,體驗他們於不同成長階段的需要,包括在學及職場面對的挑戰等
  • 情景討論:分組探索他們的行為決擇與因由
  • 「真人圖書館」:由兩位自閉症青年親身分享他們的「戀愛故事」
名額: 30個 (只限香港科技大學學生)
報名: 按此網上報名
(只限香港科技大學學生)

蒞臨參觀的公眾,除了可在指定日子與本會有特殊學習需要的青年義工作交流,完成簡單任務後,更可免費獲贈「協康會 X 癲噹-星星戀事多」限量版精美文件夾乙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詳情:

Folder Souvenirs

免費派發「協康會 X 癲噹-星星戀事多」限量版精美文件夾
日期:2019年10月30日至31日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12時;下午2時半至4時
地點:香港科技大學吳家瑋學術廊 (蔣震演講廳LT-J及李帆兆麟伉儷演講廳LT-K外) 
 
請各位多多支持,約定你! 
 
自閉症青年將會在展覽場地作展板介紹,歡迎公眾人士前來參觀並與他們作交流。
協康會賽馬會星亮計劃-飛「悅」30將於10月30日舉辦《「星」惺相識 – 認識自閉症青年互動工作坊》。

自閉症青年將會在展覽場地作展板介紹,歡迎公眾人士前來參觀並與他們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