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歡迎參觀協康會「星星戀事多」小型展覽

自閉症人士常被稱為「星星的孩子」,縱使他們在社交、溝通上有不同程度的困難,看似令人難以接近,其實他們也與別人一樣渴望與人建立友誼,亦有追求戀愛的自由和權利。

為響應每年一度的「世界自閉症關注日」(4月2日)以及香港「自閉症關注周」(4月第一個星期),協康會將於3月尾起一連10天舉行「星星戀事多」小型展覽,本會更首次聯同人氣漫畫角色「癲噹」,透過幽默的漫畫向公眾呈現自閉症人士典型特徵,以致他們在談戀愛時會遇到的困難,讓大家認識自閉症的獨特之處。

exhibition banner

「星星戀事多」小型展覽

展期:3月29日至4月7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地點:觀塘海濱道90號發現號VESSEL 02 (牛頭角站B6出口)
 

逢周日蒞臨參觀的公眾,除了可與本會有特殊學習需要的青年義工作交流,完成簡單任務後,更可免費獲贈「協康會 X 癲噹-星星戀事多」限量版精美文件夾乙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詳情:

  • 免費派發「協康會 X 癲噹-星星戀事多」限量版精美文件夾

日期:3月31日及4月7日(逢周日)
時間: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
地點:觀塘海濱道90號發現號VESSEL 02 (牛頭角站B6出口)

請各位多多支持,今個自閉症關注周約定你!

了解更多
協康會自閉症青年支援計劃

協康會於2019年2月下旬進行有關自閉症青年戀愛問卷調查,結果發現近七成自閉症青年都渴望談戀愛,按此了解更多調查結果。

know more about ASD

自閉症人士在溝通方面有何特點?

自閉症人士在社交方面有何特點?

自閉症人士的行為有何特點?

協康會「星星戀事多」小型展覽一連十日,帶你認識自閉症。
協康會聯同「癲噹」設計「星星戀事多」限量版精美文件夾,蒞臨參觀的公眾完成簡單任務後即可免費獲贈乙個。

協康會「星星戀事多」小型展覽一連十日,帶你認識自閉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