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自閉症關注周】慈善產品即日上市!

cover

協康會推出多款期間限定的慈善防疫產品,即日起於本會網上商店接受預訂。

協康會 × Maskology × 癲噹 「包」「容」口罩
本會與本地口罩製造商Maskology及人氣插畫師癲噹@貓室(din dong)合作推出六款色彩繽紛的口罩。每款口罩設計分別有癲噹及阿讚貓,聯同六位A+家族成員,穿梭於大家熟悉的香港場景及交通工具。在疫情下,即使臉「容」被口罩遮蓋、「包」着,透過造型可愛的口罩,以口罩圖畫代表笑容,亦不忘包容自閉症人士。


口罩符合美國 ASTM 最高級別 Level 3、BFE>99%、PFE>99%、 VFE>99%,獨立包裝,每款15個,每盒 30 個。
口罩每盒售價HK$98(成人及小童款式同價)**預計14-20個工作天發貨**

協康會 × 香港電車造型限量版「童」「理」消毒 A+家族酒精搓手液套裝及酒精搓手液
此外,A+家族成員化身成酒精搓手液,每支30毫升酒精搓手液含 72-75%酒精,有效殺滅 99.9%細菌。本會更聯同香港電車合作,推出電車造型限量版「童」「理」消毒 A+家族酒精搓手液套裝。套裝內除了有六支酒精搓手液,更附送一個精美「電車」盒,印上香港電車吉祥物叮叮貓及六款A+家族成員。

協康會 × 香港電車造型限量版「童」「理」消毒 A+家族酒精搓手液套裝(附送電車造型紙盒,但不包括圖片中的電車模型)
每套HK$228

A+家族酒精搓手液(30毫升) 每支HK$39

是次義賣收益將用作支持協康會自閉症支援服務。懇請大家支持,讓更多自閉症兒童、青年以及其家人都可以獲得適切的服務。

【自閉症關注周】
協康會於每年4月的第一個星期均會舉辦自閉症關注周,以響應每年4月2日的「世界自閉症關注日」。今年以「一『童』包容,『你』解佢心」為主題,繼續有A+家族六個原創角色,並以3D造型亮相。嘈總、堅哥、蘭子、然成郁、阿窄、廣吳明,分別代表自閉症人士難以用言語表達情緒、行為固執、社交困難、喜歡重複行為、擁有狹窄興趣,以及不懂理解別人的典型特徵。公眾亦可到協康會自閉症關注周網站,了解更多關於自閉症的資訊。

立即簽署承諾了解和接納自閉症兒童,一同推動關愛共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