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協康會獲攜手扶弱基金頒發「傑出協作獎」及「傑出服務獎」

協康會榮獲社會福利署攜手扶弱基金頒發「傑出協作獎」及「傑出服務獎」,以表揚本會與多個商界夥伴緊密合作,熱心參與攜手扶弱基金,推行多項福利計劃,服務社群。

適逢攜手扶弱基金成立十周年,基金於113()舉行項目分享暨頒獎典禮。歷年來共有213間非政府福利機構及學校參與攜手扶弱基金,協康會為8間獲嘉許的機構之一,更是少數同時獲得兩項獎項的機構。

政府在2005年成立攜手扶弱基金,推動社福界、商界和政府三方合作,共同扶助弱勢社群;透過政府提供的配對基金,鼓勵商界夥伴捐贈以支持非政府福利機構推行福利項目。協康會在過往十年積極推行多項由攜手扶弱基金贊助的計劃及活動,包括在2015年開展、為期三年的「成長導航」課後功課輔導及支援服務計劃,為就讀主流初小、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提供學習支援及社交訓練。

協康會獲攜手扶弱基金頒發「傑出協作獎」及「傑出服務獎」圖片1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頒贈兩項獎項予本會總幹事曾蘭斯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