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童」一個笑臉 協康會2022年慈善月曆 即日起公開預購 華人置業行政總裁陳凱韻與女兒用色彩全力支持

笑容可以融化人心,有特殊需要(SEN)的小朋友雖然有學習障礙,社交和溝通能力亦可能較弱,但他們的笑容與一般小朋友同樣純真可愛。協康會今年獲劉鑾雄慈善基金、皇室堡以及心象創作室全力支持下,早前成功舉辦「童」一個笑臉慈善月曆作品徵集比賽,公開招募公眾創作出他們心目中的SEN兒童的快樂笑臉。獲選作品連同華人置業集團行政總裁陳凱韻女士(甘比)及其三歲小女兒Josie創作的畫作「Life is beautiful」,已被印製成慈善月曆作公開義賣,並由今日(10月15日)起於協康會網上商店預購,稍後於皇室堡作公開發售。所有收益扣除成本將撥捐協康會兒童及青年訓練基金,以幫助更多有經濟困難之有特殊需要兒童及青年,及早接受治療和訓練。

甘比及其女兒Josie的畫作創作的靈感,是參考了她們喜歡的藝術家Jean-Michel Basquiat的風格,Josie用上愉快溫暖的色彩丶活潑即興的筆觸作背景,表達SEN小朋友內心的單純快樂;而甘比在畫中也加上她最喜愛的企鵝及奈良美智的可愛斜眼女孩。這幅色彩繽紛的畫作的創作意念亦別具意義,甘比表示:「每個小朋友在父母心目中,也如小王子及小公主一樣珍貴,SEN的小朋友也不例外。盼望他們可以用笑容去面對生命,社會可以給他們多些機會,讓他們可以擁抱繽紛燦爛的美麗人生。」

  預購 公開發售
日期 由10月15日起

10月23至24日 (星期六及日)、
10月28至31日 (星期四至日)

購買方法

經協康會網上商店

https://eshop.heephong.org/products/charity-calendar-2022
皇室堡四樓 (近403號鋪)

 

華人置業集團行政總裁陳凱韻女士及其小女兒合力創作笑臉畫作,呼籲家長和子女踴躍參加協康會「童」一個笑臉慈善月曆作品徵集比賽,實行推動共融社會。
甘比及其女兒合作創作之畫作「Life is beautiful」
慈善月曆即日起可於協康會網上商店預購
慈善月曆所有畫作均以「SEN 小朋友的快樂笑臉」作主題
慈善月曆即日起可於協康會網上商店預購

華人置業集團行政總裁陳凱韻女士及其小女兒合力創作笑臉畫作,呼籲家長和子女踴躍參加協康會「童」一個笑臉慈善月曆作品徵集比賽,實行推動共融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