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第二屆「愛傳遞.愛運動」SEN滾軸溜冰慈善分齡賽圓滿舉行

協康會第二年協辦「愛傳遞.愛運動」SEN滾軸溜冰慈善分齡賽,已於2023年10月23日灣仔修頓場館圓滿舉行。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先生GBS, PDSM, JP、本會行政總裁梁惠玲女士及愛傳遞愛心大使陳凱琳小姐等親臨主持開幕儀式,為活動揭開序幕。同場更設有滾軸溜冰表演及嘉年華攤位遊戲,全場氣氛高漲。
  
當天本會其中15名有參與協康才藝學校滾軸溜冰培育計劃的學童,橫跨不同的年齡組別 (6-12歲),聯同其他界別的參賽者傾力比賽,比賽項目包括男女子混合的場地障礙賽、速度折返賽及雙腳S型繞樁賽。

各個項目均設冠、亞和季軍獎項,而協康才藝學校項目經理梁敏儀女士亦有參與頒獎儀式。協康才藝學校的學員在不同組別中共獲15個獎項,成績令人鼓舞,讓我們齊來見證學員一路以來的學習成果! 
 

第二屆「愛傳遞.愛運動」SEN滾軸溜冰慈善分齡賽圓滿舉行圖片1
第二屆「愛傳遞.愛運動」SEN滾軸溜冰慈善分齡賽圓滿舉行圖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