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學前自閉症兒童密集式訓練新生家長簡介會 現正接受報名

asd seminar

及早讓自閉症傾向的幼兒,接受有系統的教學訓練及干預治療,可有效提升及改善其認知、服從及執行能力。協康會青蔥計劃所開設的密集訓練課程,由跨專業團隊策劃,旨在透過密集小組訓練,全面提升兒童智能、語言、社交情緒、小肌肉、大肌肉及生活技能各方面的發展。

為讓家長了解訓練課程內容,我們特別舉辦家長簡介會,詳情如下:

日期: 2020年6月30日(二)
時間:
  1. 登入等待:晚上6時45分至7時
  2. 簡介會:晚上7時至8時30分
對象: 育有2至5歲懷疑或被診斷有自閉症 / 自閉症傾向兒童之家長
內容:

講解密集式訓練班「伴我童樂」及「伴我童行」:

  • 內容及課程特色
  • 訓練安排
  • 收生程序
講者: 協康會教育心理學家 范女士
費用: 免費
名額:

150個

(額滿即止。如因額滿而未能成功報名者,將於2020年6月24日或之前收到通知。)

報名:

按此下載報名表
填妥後,請將報名表:

 

備註:
  1. 請於報名表格內清楚填寫手提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簡介會的登入連結網址及相關詳細,將於活動舉行2至3天前透過電郵或WhatsApp形式發出
  2. 參加者需預先準備電腦 / 平板電腦 / 智能手機,並下載ZOOM軟件程式,以便可以準時登入系統出席是次網上簡介會
查詢:

2788 1289 (青蔥計劃太子中心主任許姑娘 或 盧姑娘)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六,上午9時至1時 ; 下午2時至6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