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協康會「童途有您」巡迴展覽2019-星星的孩子

exhibition2019

 

mdp

自閉症人士常被稱為「星星的孩子」,他們就像活在自己的星球上,在自己的小星球裡獨自閃爍。協康會於7月至11月舉辦「童途有您」巡迴展覽 -「星星的孩子」,透過「學」與「玩」帶你走進自閉症人士的世界。

現場將設展板介紹自閉症人士家長的故事和心聲,特殊需要的資訊及本會服務發展。亦有各種互動設施,如以平板電腦展示由專家研發、協助學童學習的應用程式,以及模擬自閉症人士的感覺統合困難的遊戲等。另外,協康會賽馬會星亮資源中心的青年也會親身來到展覽,講解攤位遊戲的玩法和遊戲背後的理念,歡迎大家來到與青年們交流!

 

展覽詳情:

每天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半至晚上7時半

7月4至7日(星期四至日) -小西灣藍灣廣場G/F [已完結]
7月25至28日(星期四至日) -太古城中心2/F (近222號舖) [已完結]
8月8至11日(星期四至日) -馬鞍山廣場, Level 2 [已完結]
9月26至29日(星期四至日) - 九龍灣MegaBox, Level 10 [已完結]
10月17至20日(星期四至日) -大角咀奧海城一期UG/F [已完結]
11月7至10日(星期四至日) -悅來坊 B1/F
稍後將更新更多場次,請密切留意最新消息公布。

感謝SEN兒童及青年的成長路上一直「童途有您」,誠邀你和親友親臨支持!
 

查詢:3618 6358 (協康會企業發展部)

「童途有您」巡迴展覽2019 – 星星的孩子,帶你走進自閉症人士的世界。
現場將設各種互動設施,如以平板電腦展示由本會專家研發、協助學童學習的應用程式。
參觀者可以為SEN青年寫上祝福字句和感受。
攤位遊戲「感覺大不同」體驗自閉症人士的感覺統合困難。
攤位遊戲「重組句子挑戰站」挑戰您的想像力和拼字能力。
誠邀你和親友一起親臨支持「童途有您」巡迴展覽2019!

「童途有您」巡迴展覽2019 – 星星的孩子,帶你走進自閉症人士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