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協康會「我要高飛」巡迴展覽 2020-2021

roving 2020

每個孩子都有獨特天賦,只要給予SEN兒童及青年不同的學習機會,相信他們也能發掘到個人才華,展翅高飛。協康會於9月至2021年8月舉辦「我要高飛」巡迴展覽,帶你認識SEN兒童及青年的故事。

現場將設展板介紹協康會兒童及青年的成長故事、特殊需要資訊及本會最新服務發展;亦設有各種互動設施,包括以平板電腦展示由專家研發、協助學童學習的流動應用程式,以及地面互動琴鍵等小遊戲。

同場更有來自油麻地自閉症人士支援中心(SPA)青年學員的攝影作品展出,SPA及協康會賽馬會星亮資源中心的的青年也會來到展覽現場擔任義工,講解攝影作品及介紹遊戲,歡迎大家來到與青年們聊天和交流!

青年也會親身來到展覽,講解攤位遊戲的玩法和遊戲背後的理念,歡迎大家來到與青年們交流!

 

展覽詳情:

每天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半至晚上7時半

2020年9月24至27日 (星期四至日) 九龍灣Megabox 10/F [已完結]
2020年10月15至18日 (星期四至日)  大角咀奧海城一期UG/F [已完結]
2020年11月13日至16日 (星期五至一) 荃灣悅來坊商場B1/F [已完結]

2021年3月11至14日 (星期四至日) 小西灣藍灣廣場G/F [已完結]

誠邀你和親友親臨支持!
 

查詢:3618 6358 (協康會企業發展部)

協康會巡迴展覽2020以「我要高飛」為主題,帶你認識SEN兒童及青年的成長故事。
現場將設展板介紹協康會兒童及青年的成長故事、特殊需要資訊及本會最新服務發展
現場將設各種互動設施,如以平板電腦展示由本會專家研發、協助學童學習的應用程式。
「小小攝影師」將展出油麻地自閉症人士支援中心青年學員的攝影作品。
現場將設各種互動遊戲設施,讓大家挑戰身手。
誠邀你和親友一起親臨支持「童途有您」巡迴展覽2020!

協康會巡迴展覽2020以「我要高飛」為主題,帶你認識SEN兒童及青年的成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