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愛.伴您啟程」免費講座暨計劃分享會 現正接受報名

生涯規劃議題近年愈來愈受到社會各界重視,尤其高功能自閉症及其他有特殊學習困難的青年,子女的前景就更令家長擔憂。

協康會賽馬會「啟程.職聘」支援計劃將於今年九月舉辦「愛.伴你啟程免費講座暨分享會」,邀請親子教育專家張笑容女士,以「快樂父母為SEN子女開展生涯規劃」為主題舉行家長講座;同場更有不同就業支援服務介紹、家長分享等,讓參加活動的青年初嘗工作滋味。活動費用全免,歡迎15歲或以上不同能力的青年、家長、業界同工及僱主參加。詳情:

日期: 2018年9月29日(星期六)
時間: 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1時30分
內容:
  • 「快樂父母為SEN子女開展生涯規劃」講座 (講者:張笑容女士)
  • 家長分享
  • 就業支援服務介紹
對象: 不同能力青少年 (15歲或以上) 及其家長 / 照顧者、業界同工、僱主
地點:

協康會綜合服務大樓 1樓何善衡堂 (香港薄扶林大口環道19號)

交通:可於堅尼地城港鐵站C出口轉乘58、58A、58M、59號綠色專線小巴或971、43M巴士;或於科士街乘協康會接駁小巴前往,行車時間約10分鐘

名額: 120個
費用: 全免
講者詳情:
查詢及報名:

電話:3158 8359

電郵:jcstarter@heepho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