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勞福局康復專員聯同理大顧問團隊參觀本會海富中心及賽馬會星亮資源中心

勞工及福利局康復專員梁振榮太平紳士聯同理工大學顧問團隊,於9月7日分別到訪本會海富中心及賽馬會星亮資源中心,藉此機會認識海富中心為學童提供的幼小轉銜訓練、家長資源中心的家長及青年活動,以及星亮資源中心為自閉症人士及其家庭提供的學前、課後和就業支援等一條龍服務。

參觀期間,梁專員與本會總裁、同心家長會代表及一眾家長分享對服務看法,聆聽她們對未來服務的意見及需要。此外,梁專員更親嚐由自閉症青年製作的奶茶及美味的西多士,並對兩所中心的設施及服務十分欣賞,且會積極參考本會為有特殊需要人士在不同轉銜階段的服務模式,去推動未來康復服務的發展。

勞福局康復專員梁振榮太平紳士聯同理工大學顧問團隊 與自閉症青年及家長代表及交流。
梁專員參觀本會海富中心,並了解學童訓練進度。
梁專員跟自閉症青年嘗試體驗砌積木模型。

勞福局康復專員梁振榮太平紳士聯同理工大學顧問團隊 與自閉症青年及家長代表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