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第四期More Than Words®「自閉症或社交溝通障礙兒童溝通訓練」家長工作坊現正接受報名

More Than Words®家長工作坊,由擁有超過四十年以家長為本的溝通訓練臨牀經驗的加拿大Hanen中心設計,對象針對育有自閉症或社交溝通障礙兒童的家長。課程結合言語治療理論及臨床實習,除了課堂學習及討論,更會個別指導與有社交溝通障礙子女的親子溝通技巧。

是次工作坊由協康會言語治療團隊翻譯,負責帶領的言語治療師均已取得Hanen Program® More Than Words®的課程導師證書。工作坊內容將以家長為本,用親子的日常生活溝通交往為前設,針對性教導成人或父母,與兒童互動溝通及語言誘導的技巧,藉以提升兒童整體溝通和語言能力。

課程對象:家長或主要照顧者,其照顧的幼兒為六歲以下、未有口語至能夠運用短句表達、有自閉症譜系或有社交溝通障礙

工作坊將於2019年1至4月進行,歡迎有興趣的家長報讀,詳情:
 

  • 下載工作坊簡介單張
  • 下載報名表格
  • 報名方法: 本工作坊只接受郵寄報名,請填妥報名表連同劃線支票(港幣$400)(恕不接受期票,抬頭請填寫「協康會」,背面請填上參加者姓名、工作坊名稱),寄回協康會專業教育及發展學會(觀塘海濱道133號萬兆豐中心10樓J-L室),信封面請註明「More Than Words課程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 查詢: 3618 6331 (梁小姐)


鳴謝:本計劃由Fu Tak Iam Foundation Limited贊助,本會非常感謝傅德蔭基金有限公司對本計劃的贊助。

More Than Word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