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協康會 x Master Snooker Kingdom 桌球培育計劃2022

photo

本會由跨專業團隊策劃的「協康才藝學校」計劃,透過五大發展項目,包括運動、視覺藝術、舞蹈、音樂及戲劇,藉以鼓勵兒童和青年發展體育和藝術才華。

今次為培育特殊需要兒童及青少年對桌球的興趣及推廣桌球運動,本會將聯乘Master Snooker Kingdom合辦桌球培育計劃2022,目的是為了提昇有特殊需要兒童及青少年的專注力、手眼協調,並訓練其耐性及社交能力。此計劃亦設有家長班*,家長可以同時感受學習桌球的樂趣,亦可以了解子女的個別需要。
*青年/家長班上課地點只限荃灣愉景新城D-PARK

開始日期:2022年第一季(確實時間待定)
 
對象:
(1) 6至14歲 有特殊需要的兒童(能聆聽簡易指令)
(2) 15至35歲有特殊需要的青年
(3) 以上兩組的家長

組別及上課時間:共 10 堂(每堂1小時)
石門(兒童班):逢星期一下午(分2個時段共4班)
荃灣(兒童班、青年及家長班):逢星期三下午(分2個時段共6班)

上課地點:
石門:新界沙田安麗街11號企業中心3樓22-26室 (港鐵站石門站C出口, 步行約2分鐘)
荃灣:愉景新城 D-PARK(港鐵站荃灣站A3出口,步行約10-15分鐘)

課程費用:
每位參加者費用正價為港幣1,500元
低收入/綜緩家庭可申請才藝發展基金,費用為港幣500元(確認收生後,繳費方法會作另行通知。)

名額:
石門(每個時段8人)
愉景新城 D-PARK(每個時段12人)

按此了解詳情及留名

查詢電話:3705 9112(何姑娘/李姑娘)
Whatsapp: 5585 4561 (只接受訊息,不能接聽電話)
電郵: talentschool@heephong.org

photo2

Master Snooker Kingdom的導師悉心教導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