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協康會與理大簽署合作備忘錄 加強合作

協康會與香港理工大學(下稱「理大」)康復治療科學系,於2018年12月31日簽署合作備忘錄,加強雙方合作,並對於為職業治療及物理治療學生提供教學、臨床實習機會,以及合作建立臨床教育中心的發展定出討論框架,作進一步合作商討。

本會早於1983年與理大康復治療科學系展開合作關係,為部分職業治療學生提供臨床實習機會;並於2000年起正式為職業治療及物理治療學生提供定期的臨床實習,至今已為數百名上述學生提供培訓。本會亦多次獲邀派出資深職業治療師和物理治療師到學系講課,分享他們豐富的臨床經驗。每年均有不少理大畢業生加入協康會的治療團隊,成為正式員工。

本會希望是次簽署合作意向書,能加強雙方合作,進一步促進本港康復治療的發展,讓每一個學前幼兒、中小學生及即將投身社會的青年,都得到適切的治療。
 

協康會與理大簽署合作備忘錄 加強合作圖片1
協康會與理大簽署合作備忘錄 加強合作圖片2

協康會時任行政總裁曾蘭斯,與理大康復治療科學系系主任曾永康教授簽署合作備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