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協康會Podcast頻道——「講SEN你知」 已推出28集內容

1

本會一直善用不同媒體,讓公眾有更多機會認識SEN。本會推出首個Podcast頻道——「講SEN你知」,讓聽眾透過五分鐘的簡短聲音專欄,隨時隨地獲取SEN資訊。自去年四月推出後,已推出超過28集內容,累積近3,000次收聽率。

「講SEN你知」Podcast頻道以本會一貫的專業角度,配以輕鬆且有趣的風格,按人物訪談、專家教路、協康搜查等欄目,由本會專業同工,包括心理學家、社工、專職治療師、幼兒老師等,探討不同SEN議題,由日常生活中的自理能力、學習上如何調適,到訓練治療新知、求職路上的困難,都一一涵蓋,亦會訪問同路人分享育兒路上的寶貴經驗。

「講SEN你知」Podcast頻道恆常發放有關SEN的資訊,每逢周三更新內容,每集長約5分鐘,讓提升廣大市民對SEN的認識和關注,宣揚締造平等融和的社會。要收聽「講SEN你知」Podcast頻道,可瀏覽Apple、Google、Spotify及KKbox等平台。頻道推出未滿一年,收聽率已逾千,評分亦達5分,感謝聽衆對協康會的支持,亦歡迎就頻道內容表達意見及將頻道分享給更多人。

誠邀您一起訂閲協康會「講SEN你知」Podcast頻道,以收聽第一手資訊。
                                                                
Apple
Google
Spotify
KKbox

協康會Podcast頻道——「講SEN你知」 已推出28集內容圖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