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Let’s Fly 我想我飛慈善才藝滙演2022

event

由協康才藝學校、SHOW GOOD 及港京扶輪社攜手舉辦的「我想我飛 慈善才藝滙演 2022」將於 2022 年 9 月 3 日(星期六)在沙田石門新界鄉議局大劇院舉行。

活動籌得的款項扣除必要開支後,將會全數捐贈予「協康會才藝發展基金」,用作支援協康才藝學校日後的活動及發展項目經費,為有經濟困難家庭的特殊需要兒童及青少年提供活動減費援助,讓他們有機會接受才藝培訓,發揮潛能,建立個人自信。

當日表演內容豐富,有協康才藝學校的音樂、舞蹈、空手道等演出外,還邀請了特別嘉賓獻唱。屆時於場外亦會設置現場即沖咖啡及藝術畫作義賣,希望各位熱烈支持是次活動,務求籌得更多款項,令更多有需要學童及家庭受惠。

日期:2022年9月3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至5時30分
地點:香港新界沙田石門安睦街30號 鄉議局大樓 1/F 大劇院
入座證換領方法:凡捐款滿$150會獲贈入座證乙張,$300兩張,如此類推。

捐款方法
1)網上捐款
2)下載捐款表格,填妥並郵寄/電郵至協康才藝學校-石門中心
3)親臨石門中心
4)PayMe

請捐款人將已付款的收據截圖及聯絡資料一同郵寄致協康會總辦事處: 
九龍觀塘海濱道133號萬兆豐中心10樓 J-L 室, 企業發展部收。

payme
 

查詢
協康才藝學校(石門中心)
電話:3705 9112
WhatsApp: 5585 4561
Email: talentschool@heephong.org
地址:沙田石門安群街3號京瑞廣場一期一樓13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