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自閉症關注周2024慈善才藝比賽 圓滿舉行

cover

協康會於每年4月的第一個星期均會舉辦「自閉症關注周」,以響應每年4月2日的「世界自閉症關注日」。今年以「誰都可以發光 只要找對地方」為主題,在4月6日於馬鞍山新港城中心舉辦A+家族原創角色展覽暨慈善才藝比賽。

展覽包括介紹自閉症人士的特徵、A+家族原創角色介紹及大眾對自閉症迷思的解說。另外亦有推廣可提升自閉症兒童情緒認知能力的手機應用程式—《交通之友》。本會更邀請商界及其他友好機構一起參與,聯手推動自閉症關注及共融。

當日活動最矚目的是自閉症關注周2024慈善才藝表演。10位進入決賽的參賽者在台上以不同的方式演繹《凡星》,真正表達出歌詞「誰都可以發光 只要找對地方」的精神。同場亦有協康會共融樂隊MUSINC及合唱團Promist表演,令現場氣氛高漲。

在此特別鳴謝企業贊助商、合作夥伴、義工們及所有參與者的鼎力支持。

本會期望透過今年「自閉症關注周」,鼓勵大眾認識不同類型的自閉症人士及其照顧者,讓他們在對的地方發光發亮!同時歡迎你透過直接捐款,支持協康會的自閉症人士及照顧者支援服務,讓更多自閉症兒童、青年以及其家人都可以獲得適切的服務。

自閉症關注周2024慈善才藝比賽 圓滿舉行圖片1
自閉症關注周2024慈善才藝比賽 圓滿舉行圖片2
自閉症關注周2024慈善才藝比賽 圓滿舉行圖片3
自閉症關注周2024慈善才藝比賽 圓滿舉行圖片4
自閉症關注周2024慈善才藝比賽 圓滿舉行圖片5
自閉症關注周2024慈善才藝比賽 圓滿舉行圖片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