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協康GOAL飛運動會

GOAL4SEN_Head_Banner-Chi

「協康GOAL飛運動會」圓滿結束!

再次感謝各參加者包括個人,家庭及公司參加者、贊助商與合作夥伴的鼎力支持,協康GOAL飛運動會已於12月31日圓滿結束!

超過1,500位參加者在短短的1個半月之內,以不同形式的運動支持我們,最終達至45,000公里,遠遠超出原本目標10,000公里3.5倍!

參加者的每一滴汗水,都會化為對我們的支持!活動所籌得之善款,將會撥捐至協康會兒童及青年訓練基金,以幫助來自低收入家庭的特殊需要兒童及青年,接受適切的評估及訓練。

photo1 photo2 photo3

Chi_header2

鉑金贊助:

logo

億京慈善基金

 

我們十分信任協康會專業團隊的能力,定能把我們一分一毫的捐款用在最合適的地方,協助更多有特殊需要的小朋友及青年,活出不一樣的人生。

金贊助: 

logo

上海商業銀行

 

「上海商業銀行「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一直支持協康會,並認同其精神,讓不同能力的兒童及青年發揮個人潛能、盡展所能、發掘興趣,讓他們建立自信,健康成長,並共同促進社會共融與平等。」

 

銀贊助:

logo

K-clean

「守護大家的健康,一直是K-clean的使命!我們支持協康會的活動多年,而是次慈善活動鼓勵大眾多做運動、保持健康,挑戰個人「 GOAL 」的同時,可幫助有特殊需要兒童和青年邁向人生「 GOAL 」,實在非常有意義,我們全力支持!」

 


Chi_header3logos

企業及團體隊伍:
Adventure Sports Academy Limited
英皇證券集團
無限極(香港)有限公司
K-clean
研達企業有限公司
Optimas Foundation Limited
明愛專上學院扶青社
太平山扶輪社
The Hari Hong Kong
上海商業銀行
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
惠理集團


Chi_header4

協康會企業發展部 
3974 6718 / 3618 6361
events@heepho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