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第23屆「全港廚師精英大匯演」餐券現正公開發售

請支持5月14日第23屆「全港廚師精英大匯演」

請支持5月14日第23屆「全港廚師精英大匯演」

「全港廚師精英大匯演」演踏入第23屆,來自全港近50間高級餐廳及酒店的星級名廚將於5月14日(四)雲集香港君悅酒店,以精湛廚藝,泡製頂級佳餚美酒,義助協康會款待各界善長。承接往屆的成功,晚宴場地繼續由香港君悅酒店大禮堂延伸至茶園(Tiffin Lounge),合共招待逾千位賓客。

今年的主題為「Global Flavors」。當晚,賓客將踏上一場環球美食之旅,細味多國的經典菜式,探索最新特色美食,同時為支援特殊需要兒童共襄盛舉。

慈善餐券現正公開發售,包括普通餐券(每張港幣$880)、貴賓餐券(每張港幣$1,580)、星級餐券(每張港幣$1,980),數量有限,請立即按此進行網上訂購,也可致電2776 31113618 6326查詢詳情。最新消息將不時上載到大會新設的「全港廚師精英大匯演」臉書專頁,敬請密切留意。

「大匯演」餐券的收益將撥予協康會家長資源中心,幫助數以千計有特殊需要的兒童及其家庭,誠邀您和親友一起參與這項年度美食慈「膳」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