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内容
主内容开始

协康会

第20届全港厨师精英大汇演暨2011慈善奖劵售卖活动圆满举行

名位精英厨师的巧手佳肴赢尽一众美食家的激赏

名位精英厨师的巧手佳肴赢尽一众美食家的激赏

大家举杯同贺「全港厨师精英大汇演」迈进20周年

大家举杯同贺「全港厨师精英大汇演」迈进20周年

主礼嘉宾范徐丽泰女士於晚会上与小朋友及家长畅谈甚欢

主礼嘉宾范徐丽泰女士於晚会上与小朋友及家长畅谈甚欢

「第20届全港厨师精英大汇演」已於6月2日假香港君悦酒店圆满举行。是次盛会邀得全国人大常委范徐丽泰女士GBM,GBS,JP莅临主礼,有逾1,100位宾客参加,一起品尝由50家高级酒店、餐厅和酒商提供的美食和佳酿。而2011慈善奖劵抽奖仪式亦於当晚进行,得奖名单将於6月10日登载於星岛日报、英文虎报及本网页内。

大汇演连同慈善奖劵收益将拨捐协康会家长资源中心,让有特殊需要的儿童及其家人可以尽快得到适切的治疗及服务。此外,适逢「全港厨师精英大汇演」踏入二十周年,活动工作小组主席何美凤(Kim Murphy)决意突破自己,以不一样的方式为协康会筹集更多善款。Kim将於今年7月与家人一起徒步320公里跨越英格兰,并向友好募捐,筹得的善款将悉数捐协康会「儿童训练基金」,为有发展障碍的儿童尽快提供适切的专业训练和支援服务。(有关详情和支持Kim的善举,请留意我们的「最新消息」。)

是次盛会得以圆满举行,本会特此感谢何蓝琼缨女士、太子珠宝钟表公司和香港君悦酒店的慷慨赞助;并向协康健乐大使谢安琪小姐;所有参与善举的酒店、餐厅和酒商;各位购买餐劵及慈善奖劵的善长;以及协助售卖奖劵的义工致谢。

期盼明年与您共度另一个别具意义及愉快的晚上,携手帮助有发展障碍的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