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内容
主内容开始

协康会

请支持协康会2016年6月18日(六)卖旗日

旗子由本会有特殊需要儿童绘画。

旗子由本会有特殊需要儿童绘画。

请即登记,加入我们的卖旗义工行列。

请即登记,加入我们的卖旗义工行列。

本会将於2016年6月18日(六)上午7时至中午12时港岛区卖旗筹款,为辖下多间家长资源中心筹募服务经费,让有特殊需要儿童及其家长及早得到适切的专业教育、治疗及家庭支援服务。家长资源中心的营运开支全赖社会大众的支持,诚盼大家踊跃支持本会的港岛区卖旗筹款!

请填妥下列表格,加入我们的卖旗义工行列。我们很需要你的支持!

企业支持

企业可透过下列形式支持本会的卖旗日:

  1. 员工义工队:企业可以招募员工组织义工队於当天上街卖旗。
  2. 捐款支持:我们将於报章特刊上鸣谢捐款满$3,000港元或以上的公司,以表谢意*。(网上捐款请按此)

鸣谢:

  • 最多义工参与的公司将获颁「企业金钻大奖」
  • 凡派出20名或以上义工的公司,公司名称将登载於报章特刊及协康会卖旗日的网页
  • 参与企业有机会被提名为「商界展关怀企业Caring Company」

请按此下载报名表格 

学校及团体支持

学校及团体可透过下列形式支持本会的卖旗日:

  1. 义工队:学校及团体可以招募员工、老师、学生及家长组织队於当天上街卖旗。
  2. 捐款支持:我们将於报章特刊上鸣谢捐款满$3,000港元或以上的学校/团体,以表谢意*。 (网上捐款请按此)

鸣谢:

  • 每位参加者将获颁发感谢状乙张
  • 凡派出30名或以上义工的学校/团体,将获颁发「积极参与团体奖」,学校/团体名称将登载於报章特刊及协康会卖旗日的网页
  • 最多义工参与的学校/团体,将获颁「团体金钻大奖」

请按此下载报名表格 

个人支持

您可以透过下列形式支持本会的卖旗日:

  1. 个人或亲子义工: 您可於卖旗日当天上街卖旗,同时亦欢迎携同14岁以下小童,以「亲子卖旗」的形式参与。参加者将获颁发感谢状乙张。
  2. 捐款支持:我们将於报章特刊上鸣谢捐款满$3,000港元或以上的捐款者,以表谢意*。 (网上捐款请按此)

请於网上登记按此下载报名表格

*捐款满港币100元或以上将获发收据以申请税务减免,收据将於卖旗日后3个月内寄出。